看个文而已呗~

Jason真他妈好吃

微博号炸了没地方写电影瞎几把侃了,也不能将这些瞎几把侃发到认真影评的地方去,因为我看完通常都有点*咳*垃圾*咳*想法,好像还是勒夫比较适合。

Three Billboards




















Jason真他妈好吃,这种,小人渣,白皮猪,racist & homophob,做的什么都让人想打他xx他。但是他又没有做过真正坏到伤天害理的事,对良心还是有那么一点知觉。虽然妈妈也是他这样的原因了,不过在艰难的生活和扭曲的价值观教育中又能清晰的看出家人之间的爱,和爱的美好难得😭

不过,在你为他感动他好像很好的时候,一句“谁会想去(墨西哥)那种地方啊”又会一下让你想起他是一个种族歧视的小人渣,想对他做不好的事😋

而且他是那种呆逼的傻逼崽,增加了可爱度

所以真他妈好吃!
他打人,我想打他
好想给他安深柜设定,特别是在听了警长给他的一番话后😃警长说得有道理!

评论(10)

热度(10)